top of page
搜尋

英國公主遊艇的前老闆成立新的遊艇公司


克里斯·蓋茨 (Chris Gates) 在擔任英國普利茅斯公主遊艇 (Princess Yachts) 的董事總經理 11 年後,在公司任職 30 年後於 2019 年卸任,現在經營著 Setag Yachts。(圖片:PCcross)


英國公主遊艇

英國公主遊艇股份有限公司,簡稱英國公主遊艇(英語:Princess Yachts Limited),是在1965年於英國德文群普利茅斯成立前身「Marine Projects (Plymouth) Ltd」。總部位於英國普利茅斯,而該公司為全球第10大遊艇品牌,每年年產超過600艘遊艇。



豪華遊艇製造商 Princess Yachts 的前任老闆在普利茅斯成立了一家新的機動遊艇設計和改裝專業公司。


克里斯·蓋茨 (Chris Gates) 在擔任普利茅斯公主遊艇 (Princess Yachts) 的董事總經理 11 年後,在公司任職 30 年後於 2019 年卸任,現在經營著 Setag Yachts。


Setag Yachts公司成立於 2020 年 12 月,剛剛從 Marsh Mills 搬遷到位於普利茅斯的 MDL Marinas 的Queen Anne’s Battery(QAB) 碼頭。


這家以設計為主導的公司專注於 Fairline、Sunseeker 和 Princess Yachts等遊艇製造,在 QAB 碼頭辦公室下方設立了一個現代業務部門,以容納其銷售團隊以及高技能和經驗豐富的工程和設計團隊。”Setag 首席執行官蓋茨先生說:“我們專業團隊的技能和經驗來自於在普利茅斯建造豪華機動遊艇的多年。


現年 60 歲的蓋茨先生於 1981 年開始了他作為工程學徒的職業生涯,在當時的普利茅斯進修教育學院(現稱為英國普利茅斯城市學院)學習,白天工作和晚上進修。


他於 1981 年在該英國普利茅斯城市學院完成了機械和生產工程的 HNC文憑,並為該工具製造商工作,該工具製造商於 2010 年關閉了普利茅斯的業務,瞬間少了 80 個工作機會。


隨後,他加入公主遊艇公司擔任生產總監,並於 1991 年成為製造總監,最終成為董事總經理。


2018 年,他與 Jamie Oliver、Colin Firth、Jimmy Choo、Alan Titchmarsh、Deborah Meaden、Baroness Warsi 一起在下議院獲得了享有盛譽的大學協會 (AoC) 金獎,是非常優秀的英國普利茅斯城市學院校友之一。


原文出處:Plymouth Live By William Telford Business Editor

8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