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關於普利茅斯城市學院

普利茅斯城市學院(City College Plymouth)是一所座落於英國英格蘭西南部德文郡普利茅斯的一所國立高等教育學府,毗鄰靜謐的泰默河,距離市中心步行15分鐘。該學院是普利茅斯大學的夥伴學院,舊名為普利茅斯進修教育學院,爾後在2007年1月1日更名。

普利茅斯城市學院是普利茅斯大學的伙伴學校之一,學院於1887年由英國政府出資建立,為建校超過130年的公立學院,擁有豐富且悠久的文化歷史。在英國的高等教育學校中排名第6名,同時於2017年6月獲取全英國教學卓越架構金獎,與劍橋、牛津大學同年得獎,是相當優質的學校,亦是普利茅斯周邊地區最大的進修教育和技能培訓教育機構。

 

且普利茅斯城市學院校方尤其注重科學(Science)、技術(Technology)、工程(Engineering)與數學(Mathematics)的『STEM教育』,因此全新的STEM教育大樓也在2017年9月正式落成,使校內學生擁有更良好且更專業的學習環境,普利茅斯城市學院更於2020 英國《全國學生調查》中,經學生票選為英國最幸福的學生之一。

20181107_105711_7182.jpg
welcome.jpg

感謝您對我們在英國普利茅斯城市學院的國際課程和學習感興趣。 英國普利茅斯城市學院是一所大型綜合學院,擁有 500 多名教職員工和 12,000 名學生,提供數種高品質的教育和培訓。我們擁有超過 30 年的經驗,迎接數以千計的國際學生,透過大學、職業課程、學位課程、教師培訓、國際項目或學生交流計劃的方式在這學習,或提升他們的英語。

出國留學可能會令人非常興奮,但我們也知道可能讓您有點焦慮,在普利茅斯城市學院,我們有一個專門的團隊來幫助您安頓下來,從您入學直到畢業,他們都將在這裡為您服務。無論您是需要簽證或英國大學方面的建議,還是只是想找人聊天,總有人在這裡提供幫助。

Fiona Horrell
Head of Strategic Partnerships & International

International brochure 2021_no fees.jpg

選擇我們的10大理由

10 reasons why choose us

是普利茅斯大學的
夥伴學院

能與來自世界各地的
國際學生一起上課

擁有安全
及乾淨的環境

為大學或就業做準備
並開啟機會大門

提供多類高品質
且可負擔的住宿選項

設有提供全面服務
的國際辦公室

當地生活費
低廉

臨近海邊
與郊外

學費比大學
及私立學院較低

擁有絕佳的休閑活動
尤其是水上運動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