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Image by Matese Fields

常見問題

Our FAQs

我是否需要申請簽證?

來自大英國協國家的學生在抵達時,將會獲得短期學生簽證,而其他國家的學生則需要在各自國家的英國辦事處申請短期學生簽證。但若您選擇的課程需要在英國停留超過6個月的時間,您就必須申請英國一般學生簽證。查詢您是否需要簽證,請點擊這裡

是否需要購買海外留學保險?

沒有強制要求,但為確保您的權益不受損,我們建議您必須購買相關的海外留學保險,以避免您在國外發生任何突發狀況,更多資訊您可以詢問我們或來電洽詢。

我應該準備多少零用錢?

根據英國內政部規定,學生在英國留學的生活費是按月計算的,實際生活費視居住地區而定,而普利茅斯是在倫敦以外的城市,因此生活費預計是每月1,015英鎊,該費用僅供參考,實際花費將會比該金額略低,但仍依個人消費習慣而定。
 

我在英國生病怎麼辦?

當學生感到身體不適時,請立即連繫寄宿家庭父母或學院的國際部門,我們會立即為學生做出最妥善的安排。

我該如何繳交學費?

您可以透過台灣本地銀行進行國外匯款,將學費匯款至學院的指定帳戶,您必須在各課程申請截止日前將學費全額付清,逾期的話則申請資格無效。

我該如何準備申請文件?

依據各個課程計畫有不同的文件要求,基本上您需要填寫入學申請表,準備您的護照、高中英文版成績單及雅思成績(如適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