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為什麼普利茅斯城市學院是攻讀學位的最佳場所


這就是為什麼你應該考慮在普利茅斯城市學院學習的原因(圖片:AMY_STANFORD)


普利茅斯現在擁有三所大學,這對普利茅斯和英格蘭西南地區的人民來說非常棒,但是你知道你也可以在普利茅斯城市學院攻讀大學學位嗎?


這個城市的所有高等教育機構都可以提供不同的課程,但如果你還沒有考慮選擇普利茅斯城市學院的大學學位或基礎學位課程,那你應該認真考慮。


校區集中

對某些有抱負的學生渴望那種廣闊的大學校園,但對於某些學生來說,他們並不這麼覺得,尤其是那些對校園生活不那麼熟悉的人而言。


此外,普ˋ利茅斯城市學院更限制每門課程的學生人數,以便您獲得更好的學習體驗。


小班制教學

小班制教學意味著您可以更容易與教授接觸與互動。在普利茅斯城市學院,您將不僅僅是點名單上的一個名字而已,您與您的名字將成為教授與每個人的一部分。


經驗豐富的教授

幾乎所有的教授都來自業界。這使他們能夠將重要的知識帶入他們的課程,確保學生獲得企業所尋求的豐富學術知識和工作技能組合。




兩全其美

您的大學學位資格將由普利茅斯大學或普利茅斯聖馬可和聖約翰大學授予,因此,您當然可以使用他們校園內的許多設施,從圖書館到學生會。


存錢

與規模較大的大學相比,普利茅斯城市學院的學生可以節省大約 3,000 英鎊的學費。雖然我們的費用比較低,但並不意味著我們的教學品質也很低,您仍將獲得卓越的教育水準。事實上,根據 2021 年全國學生調查,普利茅斯城市學院的高等教育學生是普利茅斯城市中最滿意的。



大學一年級(商業課程)


若想了解更多關於我們的大學一年級課程,歡迎您立即跟我們聯繫。


課程於每年9月開始,隔年5月結束,我們的大學一年級除了幫助您準備商業的相關知識外,更結合了英語課好讓您的英語能力更上一層樓。



原文:PlymouthLive | By Sarah Brazendale

25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