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普利茅斯盛開的美麗海濱榮獲『金牌獎』


位在普利茅斯的海濱正因其美麗的花朵而聞名;而普利茅斯獲得金牌的最大功臣是南側街的花卉與其種植者 - 記者 Carl Eve, Plymouth Live (Image: Plymouth Waterfront Partnership)



2021年10月7日,普利茅斯海濱在2021年西南地區英國園藝競賽中榮獲金獎,該地區是著名英國園藝競賽競爭激烈的地區。盛放英倫:英國園藝競賽(Britain in Bloom)是由英國皇家園藝學會(RHS)所舉辦,是英國最大的園藝活動,於西元1963年首次舉行,直至今日。


普利茅斯海濱商店街,以商店街的類別於 7 月進行了評審。普利茅斯海濱商店街的執行長黛安.曼塞爾 (Diane Mansell) 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在西南地區的英國園藝競賽中獲得金獎!」。


整個2021年,我們一直不斷的努力工作,以確保普利茅斯美麗的海濱盡其所能地以最好的面貌迎接遊客,並使其成為生活、工作和娛樂的最佳場所。


如果沒有我們普利茅斯海濱園藝委員會的支持,這項殊榮是不可能實現的,除此之外還要感謝當地社區,包括我們出色的普利茅斯商店街,所以我要向所有參與其中的人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我們對整個城市的海濱都進行了大量的改造,不論是從威廉皇家庭院到巴比肯,或是普利茅斯高地,以確保該區域整體看起來絕對是最佳的。


(Image: Plymouth Waterfront Partnership)


這包括沿南側街和巴比肯,共安置了19個全新的各種花盆。整個夏天,在這海濱街上充滿了2,000 株令人驚豔的矮牽牛花,現在又重新種植了新的季節性花卉,以確保它們在接下來的整個冬天裡,都能給遊客帶來更多彩的面貌。


除了花盆外,還有相關的裝飾以及新的標示,其中包括有關普利茅斯的有趣事蹟和當地學童創作的藝術品。


位於普利茅斯市中心歷史悠久的薩頓港入口處的利維坦(Leviathan)也安裝了新燈,該設施亦被稱為巴比肯蝦。


普利茅斯市市議會的議長尼克.凱利(Nick Kelly)說:「我們熱烈恭喜普利茅斯海濱商店街團隊、園藝委員會以及相關人等在西南區英國園藝競賽中取得的傑出成就。


該海濱絕對是普利茅斯的海上明珠,我們很自豪能與普利茅斯海濱商店街密切合作,支持整個地區的改進。


我們在2021 年完成的重要工作就是透過改善在地遊客環境以對企業提供支持,並確保海濱能為我們的世界級賽事提供美麗的場景,包括國際帆船比賽(SailGP,)、幼龍翱翔(The Hatchling)和英國煙花錦標賽(British Firework Championships)。


8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