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普利茅斯城市學院學生為退伍軍人慈善機構籌集資金


一群普利茅斯城市學院的學生和工作人員,為支持退伍軍人慈善機構籌集資金,共走了超過 40 公里。


普利茅斯城市學院擁有一個非常成功的公共服務部門,主要由退伍人員組成,因此學院十分重視紀念福克蘭群島軍事衝突 40 週年,同時為公益事業籌集資金。由公共服務講師和前皇家海軍陸戰隊隊員 James Humphries 籌措,學生們於 6 月 14 日星期二早上 7 點從 Coypool Park and Ride 出發。該組活動全天都有其他退役或現任軍事成員加入。


這群人沿著一條路線步行前往荒野,這條路線帶他們經過位於比克利的 42 突擊隊基地,然後返回普利茅斯。下午 4點20分左右,在象徵性的普利茅斯高地上,會見了興致高昂的家人和朋,整段旅程他們一共走了42多公里。


James 講師說:「這些學生中,許多人都打算在未來從軍,他們同意紀念這個週年紀念日很重要,同時做一些事情來支持退伍軍人及其家人。學生對於能夠接受這一挑戰以支持英國皇家海軍陸戰隊慈善機構而感到非常榮幸,也很榮耀能與現任和退役皇家海軍陸戰隊隊員一起參加。」


學生 Jax Fobbester 說:「能夠支持這個慈善機構真是太好了,這是一段很長的步行路程,但我們玩得很開心,在陽光下做一些如此有價值的事情,並支持福克蘭群島軍事衝突 40 週年,真是太好了。」




福克蘭群島(Falkland Islands)是英國海外領土,擁有內部自治權,英國負責其國防和外交事務。1982年,阿根廷對島上實施軍事占領,福克蘭戰爭由此爆發,之後阿根廷戰敗撤軍,英國再次擁有群島。



原文出處:FE News

1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