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學生迫不及待在百萬英鎊新建的建築培訓中心學習


Ben Manning,該中心的主管。普利茅斯城市學院耗資 100 萬英鎊建立未來技能中心,該中心將於 2022 年 9 月開放(圖片來源:Amy Stanford)


普利茅斯城市學院正在建設一個耗資 100 萬英鎊的新培訓中心,以解決建築行業的技能危機並幫助普利茅斯市的經濟增長。學院國王路校區的新設施正在建設中,預計將在 9 月的學期即時為數十名已經申請課程的青少年進行培訓。


普利茅斯目前有大約 3,000 個工作職缺,其中很大一部分在建築行業。新中心的設立旨在加強建築學科的培訓並加強普利茅斯的經濟增長。


在學院被批准為新 T Level 資格的教育提供者後,普利茅斯城市學院還成功競標 750,000 英鎊,以改造其建築設施並開發一個卓越中心,這將徹底改變培訓並幫助改善當前建築技能的不足。該學院還向新設施注入了 250,000 英鎊。


未來技能中心:建築將於 2022 年 9 月開放,其中將包括一些最新的專業設備,以支持新的建築和建築服務工程等課程。


普利茅斯城市學院的校長Jackie Grubb說:「我們很高興地發現,我們獲得了英國教育部的資助,開始了這個龐大而令人興奮的項目。該學院還向該中心投資了 250,000 英鎊,這將提供更多實踐學習的機會,並將支持我們成為數位化教育提供者的計劃。」



原文出處:Plymouth Live By William Telford, Business Editor

4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