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IBE Alliance] 學生領袖與創新計劃獲勝公布




感謝所有學生參與由 IBE Alliance 舉辦的2021學生創新及領袖計畫的競賽 ✨ 在本次競賽中,學生須要與來自亞洲不同國家的國際學生合作去完成一份行銷計畫🤝透過諸如此類的跨國交流,讓學生學習如何與不同文化背景的人合作、相處與協調👬並透過英語溝通及相互激盪,增進彼此的國際視野。


在緊張的比賽後,我們很榮幸的恭喜由Group A學生:作品Green Oven,獲得本屆競賽第一名的殊榮,Group A充分展現了該計畫的宗旨,使來自各國的亞洲學生透過該計畫了解彼此、相互學習、互相激勵和分工合作,最後建立起跨國情誼。


再次恭喜以下Group A學生,You did a great job!

Yang Yi Ting - Taiwan

Tseng Yu Hsun - Taiwan

Keith Musa Mian Parlinggoman Sibarani - Indonesia

Akmalulfajri Fauzan Adlan- Indonesia

Callista Putri Aurelia- Indonesia



16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