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2022年最適合移居的英國城市:普利茅斯


根據研究,普利茅斯是最適合移居的友好鄰居城市。


CurrysSwann Security 調查了犯罪率和房地產價格,以及關於人們與鄰居關係的全國性調查數據,以得出 2022 年最適合移居的英國城市結果。


根據研究報告,約克為英國最安全的城市,犯罪率最低,而米德爾斯堡是購買房產最便宜的城市,但它當地的犯罪率卻是最高。


但如果它是社區精神、安全和犯罪評級的組合,那麼您可能需要在以下數據之間進行一些交叉引用。



根據研究,2022年最適合移居的英國城市為普利茅斯

報告指出,普利茅斯的居民最有可能說他們與鄰居相處得很好(指數高達69.4%),而且這座城市也是英國所有城市中社區活動最多的城市。

貝爾法斯特位居第二,69% 的人表示他們與鄰居相處得很好。除了普利茅斯,當地居民也表示與鄰居相處互動十分良好,並認識彼此。


卡地夫在友好鄰居城市中排名第三,67.5%的人表示他們與鄰居的關係很好。在所有英國城市中,他們也是最有可能與鄰居往來的城市。


將蘇格蘭首都排在第四位,66.7% 的愛丁堡居民與鄰居相處融洽。50% 的人還表示會和鄰居彼此照顧。


利物浦在友好鄰居城市中排名第五,65.1%的人表示他們與鄰居的關係很好。五分之三(55.8%)的人也使用社交媒體與他們的當地社區聯繫。


原文:InYourArea

20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