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英國的抖音明星:蓋比﹒布魯卡茲



作為英國最大的 TikTok 抖音明星之一,年僅 20 歲的 蓋比﹒布魯卡茲(Gabi Blukacz) 已經在媒體領域前途一片看好,她更和她的合作夥伴創立自己的經紀公司 15Talent。 蓋比﹒布魯卡茲除了是一位在抖音上擁有超過 230 萬粉絲的網絡紅人外,蓋比還在普利茅斯城市學院攻讀創意媒體製作的大學基礎學位。


現在居住在利物浦的蓋比說,她感謝普利茅斯城市學院允許她透過遠端學習繼續他的課程。蓋比解釋說:“學院在遠端學習方面提供我非常大的幫助,而且他們也非常支持我在經營公司的同時繼續完成我的課程。


“我在普利茅斯城市學院學習了很長一段時間,一開始我參加了美容課程,雖然我真的很喜歡美容,但我無法將它作為適合我的職業。我是一個富有創造力的人,因此在學院的幫助下,他們我安排了一門適合我的課程,因此我開始了創意媒體製作的文憑課程,課程一開始我真的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但事實證明我非常喜歡它。


“你有足夠的資源讓你去探索你特別感興趣的專業領域,而你也可以適當地發展你的專業技能。我從沒想過我會對剪輯影片和平面設計充滿自信,但這門課程確實激發了你的想像力。培養您的創意技能其實只是媒體課程的一部分,而本課程更能幫助你加深對整個影視產業的理解。”


其實蓋比在抖音上的名字是 GabiFaye,在鏡頭前很自然的她,把成功的部分都歸功於她對剪輯過程的關注。她的搞笑影片迅速成為數百萬抖音用戶鎖定的最愛,在過去九個月裡,她的粉絲數量迅速增長。


蓋比說:“我當然會推薦其他人去學習創意媒體技術,尤其是那些富有創意和藝術的人,因為這是一門非常愉快和有趣的課程。它允許學生探索各種類型的媒體或電影相關活動,以了解什麼類型最適合自己,為他們未來的職涯去學習自己感興趣的科目,或為了從事特定職業做好準備。”蓋比最近推出了一個新的抖音帳號 AriaCyrus,在短短兩個月內就吸引了 80 萬粉絲。

2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