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臺英雙軌升學計畫獎學金說明會


學生可以利用下學期(五個月)的時間內至英國獲取大學預科文憑(等同英國高中畢業資格),並於課程結束後繼續返台完成高中課業。


想知道如何獲取最高20萬台幣的獎學金?趕快在下方報名我們8月27日(五) 15:00的線上說明會:https://www.cityplym.tw/scholarship



臺英雙軌升學計畫

學生僅需利用下學期5個月的時間,免休學赴英國普利茅斯城市學院修習英國預科課程,待課程完成後即返臺完成高中學業,既可取得臺英兩國畢業證書,亦能省下赴英國一年的龐大生活費及學雜費。

該計畫突破以往台灣學生在高中畢業申請英國大學時,必須先花費1年時間修讀預科才能進入英國大學一年級,相較之下臺英雙軌升學計畫使高中生在畢業後,即擁有預科資格能申請進入英國大學一年級,亦可申請澳洲、紐西蘭、加拿大認可大學,無需等到高中畢業後再至英國修讀預科。

13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