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普利茅斯在過去十年中發生了巨大變化


普利茅斯的一些場景幾個世紀以來一直不曾改變,不過有一些場景每過十年就會定期改變。


很快,新事物變得司空見慣。在新的開發項目接管該場域後,很難回憶起這個地方我是曾經如此熟悉。


但在 Google 街景的幫助下,我們可以即時回到過去,查看普利茅斯的一些地點,這些地點在過去十年左右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Cobourg Street/North Cross roundabout

從西邊開車進入城市的任何人都不會錯過位於 Cobourg Street 和 North Cross 交叉路口的 Beckley Point 高聳建築物。目前為普利茅斯最高的建築,有 23 層,高 78 米,直衝雲霄,有人說它很礙眼,而另一些人則對它引人注目的外形讚歎不已。


擁有 505 個床位的學生宿舍樓的建設始於 2015 年 8 月,耗資 3079 萬英鎊的開發項目於四年前於 2018 年開業。該高樓已迅速成為城市景觀的一部分。但之前有什麼?






2009 年,該場地已被用作學生宿舍,但在 1950 年代舊 YMCA 大樓中只有大約 100 間臥室。環狀交叉路口內的綠色空間看起來基本上沒有什麼不同,但相比之下,場景可能缺乏摩天大樓吸引民眾的目光。








Tavistock Place

超現代博物館、畫廊和檔案館 The Box 於 2020 年在這裡開業,為North Hill博物館的延伸。它的建造歷時數年,建造成本為 4200 萬英鎊,其頭重腳輕的盒狀設計在此過程中面臨大量的批評。





毫無疑問,它徹底改變了一個相當不起眼的市中心後街,變成了一個引人注目的目的地。這裡曾經是且現在仍是一條學生必經之路,提供藝術學院和大學之間的路線,沿路擁有一些受歡迎的酒吧和餐館。







Charles Street

普利茅斯藝術學院 - 最近更名為普利茅斯藝術大學 - 自 1970 年代以來一直佔據Charles Street 的同一地點,隨著獨立教育機構的發展,多年來進行了各種翻新和擴建。2014 年,特地建造價值770 萬英鎊的 Charles Cross 大樓營運。




以前有什麼?實際上,它只是一小塊整理過的草地,上面有幾棵樹,在普利茅斯藝術學院和查爾斯十字警察局之間架起了一座橋樑。







Central Park/ Outland Road


十年後,普利茅斯生活中心大膽的黃、白藍色牆壁與中央公園旁的 Home Park 足球場隔壁顯得格格不入。2012 年開業,耗資 4650 萬英鎊,先進的體育中心迅速融入景觀,被公認為英格蘭西南地區最好的設施之一,擁有奧林匹克標準的游泳池和跳水池、攀岩牆、室內保齡球中心、健身套房和家庭休閒池。


更換已經被拆除的五月花中心和中央公園休閒池,在普利茅斯生活中心建立之前,這裡大部分是一個運動場,作為球類運動的綠地。







原文出處: Plymouth Live By ByJackie Butler


6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