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IBE聯盟] 2021 國際學生領導與創新計劃競賽_Updated

已更新:2021年7月27日


IBE Alliance 介紹

IBE國際雙語教育聯盟為普利茅斯城市學院合作的學術聯盟之一,聯盟主要工作在倡導與協助學生如何走向國際舞台,使學生能擁有一個向世界接軌的平台,IBE聯盟成員涵蓋來自馬來西亞、印尼、泰國、中國、台灣、日本等亞洲地區的高中,透過聯盟高中的網路創造出成員獨有的「多元創新教育系統」,該系統除連結了所有亞洲學生外,更積極推動聯盟成員之間的國際學術交流,使學校邁向國際化的新章節。


比賽簡述

學生在完成報名後,將與其他來自亞洲的學生配對並合作完成一份行銷計畫,不論是蒐集資料、研究分析、製作簡報或線上報告等,在7天內與您的夥伴一同完成並爭取第一名與高額獎金100英鎊,除獎金外,獲勝學生將獲頒獎狀。


該計畫提供給亞洲學生,透過合作與競賽方式增進彼此的商業技能,並了解如何與來自全亞洲且不同文化的學生合作,藉由小組討論、合作與報告的方式,除了增進亞洲學生間的交流外,更增加台灣學生的國際人脈。


比賽條款和規則
  1. 學生必須在 7 月 15 日前在完成報名(報名網址),並將報名表上傳。在 7 月 27 日由主辦單位IBE聯盟分配您的隊員,在得知您的隊員後,您和您的隊員必須先想出一個團隊名稱/企業名稱。

  2. 請各位學生在 2021 年 7 月 28 日(星期三),將您的團隊名稱/企業名稱以及您和您隊員的姓名提交至 info@ibealliance.com

  3. 您和您的團隊共有 8 天(7 月 28 日至 8 月 4 日)完成指定項目(如附件)並準備簡報。 您團隊的項目準備必須是原創且實際的,並盡可能包括更多的細節。

  4. 進行項目準備時,請參考我們給您您和團隊的指示影片和項目說明。

  5. 您可以使用會議板、告示板或簡報等資源來展示您與團隊的想法。 如果您沒有使用此類技術來展示您的作品,並不會受到處罰。

  6. 在您準備項目的期間,您的團隊將有機會請求商學指導老師的協助。 您的團隊有機會在 7 月 31 日,擇一個 30 分鐘的諮詢時段接受老師的指導。 在這30分鐘內請把握機會,向老師諮詢有關您指定項目的疑問或建議。

  7. 在項目截止日期結束後,您的小組必須向評委展示您的項目。您的小組的展示時間不得超過 10 分鐘。 如果演講超過 10 分鐘的時間限制,您將無法繼續演講。

  8. 報告/演講結束後,您和您的團隊將與評審進行 5 分鐘的問答和會議。

  9. 在項目開始時,您和您的隊友將被添加到與其他參與者和主辦單位IBE聯盟創辦的 WhatsApp 群體聊天室當中(若無此軟體請先行下載)。 諮詢會議和報告/演講日的時間段選項將在聊天室中公布。 各組將有機會選擇您屬意的報告時段,並在聊天室回覆說明。 該報告時段安排,以「先搶先贏」的方式安排。

  10. 請準時參加您的線上報告。 如果您或您的隊員遲到,您將不會獲得任何額外的報告時間。

  11. 學生須在 2021 年 8 月 4 日 繳交您的作品,比賽於 2021 年 8 月 5 日 線上舉行 ,結果將於2021 年 8 月 6 日(星期五)公佈。

  12. 第一名獲勝的團隊將獲得 100 英鎊的現金獎勵,獎金將平均分配給您與您的每一位隊員。 並透過蝦皮錢包匯入。


報名流程
  • 7 月 15 日 - 學生報名的截止日期,報名網址(每校僅限3位學生報名,依報名時間先後為主)

  • 7 月 27 日 - 學生將得知您其他亞洲的組員(隨機分配)

  • 7 月 28 日 - 學生必須提交您的團隊名稱/企業名稱以及您和您隊員的姓名提交至 info@ibealliance.com

  • 7 月 28 日至 8 月 4 日 - 為期 8 天的項目準備時間

  • 7 月 31 日 - 學生可以諮詢商學指導老師

  • 8 月 4 日 - 繳交作品 / 8月 5 日 - 正式報告日期(評審:Danielle )

  • 8 月 6 日 - 比賽結果公布日

報名文件

1.比賽條款與規則說明文件

Terms and Conditions - Student Leadership & Innovation Project
.pdf
Download PDF • 300KB

2.指定項目計畫

Brick Project
.pdf
Download PDF • 45KB

3.學生參賽報名表

Student Leadership & Innovation Project Application Form
.pdf
Download PDF • 408KB

(由於疫情影響,學校可能未及時發出成績單,因此學生得先送出申請,事後再補交成績單。)


項目準備說明

主辦單位:IBE 國際雙語教育聯盟

協辦單位:英國普利茅斯城市學院


/*該競賽只提供給參與臺英學士培育計畫合作學校及其他亞洲學校。


263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